产业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221

115日下午,产业党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王松林副书记主持,全体工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部过程和取得重要成果。通过主题教育,产业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夯实了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勒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较好地解决了一批广大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任务,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产业党工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加快企业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早日实现“1-10-100”东大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