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产业党员踊跃参加抗疫捐款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85

一场恐怖的疫情与中国传统的鼠年春节不期而遇,新冠病毒肆虐武汉、湖北,席卷全国,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面临巨大威胁。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阻击、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

产业党工委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加强防控宣传、指导所属企业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的同时,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抗疫捐款,支持疫情防控。产业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数日内,设计院筹集党员捐款25290元,出版社党员捐款4089元,华宁咨询公司党员捐款2480元;中大酒店党员捐款2150元。科技园公司党员主动捐款,也带动员工、积极分子纷纷捐款合计3460元。

产业无企业主管退休46名党员捐款5500元。退休二支部85岁的老党员王定全,是原电子管厂党支部书记兼付厂长,曾经带领全厂职工共创电子管厂辉煌历史,一度是学校创收最好单位;退休后勤俭持家,关心退休老同事,帮助困难人员。本次抗疫捐款他坚持捐出1000元,并表示当前全国面临重大疫情,自己年龄大了,不能加入到抗疫一线,唯愿通过捐款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东南咨询公司党总支面对疫情,主动作为,在加强防控宣传、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的同时, 于25日向公司全体党员发出了抗疫捐款倡议书。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党员积极响应,筹集抗疫捐款5万元汇至江苏省红十字会。其中,公司并非党员的员工鲁宏伟主动捐款500元。

  


   

    产业党工委445人(其中11名为非党员)抗疫捐款44969元,并于32日按照要求打入到接受捐款的指定账户。截止目前,产业党工委有494人(其中12名非党员)主动参加防控疫情捐款活动,捐款总额累计近十万元。

  

【撰稿: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