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与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党建+业务引领”联学共建交流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582

416日上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公规院)联合召开了线上“党建+业务引领”联学共建交流会。建筑设计院副总经理袁玮、中交公规院党委工作部暨企业文化部部长黄康等双方相关负责人参会。中交公规院景观设计部党支部书记侯阳主持会议。



与会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内部构架和业务重点,交流了党支部建设和特色党建的工作经验,并就人才培养和发展瓶颈等问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沟通。会议气氛活跃,双方一致表示愿持续推进合作,协同发展、携手共赢。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双方拟定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对开展设计业务合作和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黄康部长和袁玮副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双方将尽快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操作层面,优势互补、同力协契,努力尝试高校设计机构和央企设计机构携手共进的创新模式。

本次联学共建交流会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牵线促成,公司建筑设计一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朱筱俊,风景园林设计院院长杨冬辉,土木与市政设计院院长戴国亮、执行院长许巍,中交公规院景观设计部党支部书记侯阳、建筑设计部总经理王更生、总工张月瑶等与会交流。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