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南华县人民政府致函感谢建筑设计院助力南华脱贫致富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57

 日前,南华县人民政府致函感谢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南华脱贫致富。

 感谢信中说:贵公司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大力开展消费扶贫,从我县采购了大量农特产品,不仅大力帮扶了我县众多本地企业,有效助力了我县的产业发展,而且为我县群众增收、脱贫、致富奉献了真情、贡献了力量

 近年来,建筑设计院在对点帮扶南华县脱贫致富方面做出了多种形式的探索和努力。近五年合计捐赠款项、物品,扶贫采购约900万元,用于助力南华县政府脱贫攻坚,并重点关注南华县贫困孤老、留守妇女儿童、困境妇女儿童以及南华籍新入学贫困学子。同时,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发力,聚焦精准脱贫攻坚,借东南大学派驻干部对点扶贫南华县的契机,先后开展了圆梦大学、大手牵小手、访贫问苦、建房技术咨询会、专家团队规划设计宅基地住建、邀请12位学龄小友志学南京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