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赴徐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354

为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弘扬革命精神,925-26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赴徐州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邱卫东及部分员工参加。

此次活动中,东大科技园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调研了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习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经验,参观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在矿大科技园调研期间,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携部分员工热情接待了贾方总经理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矿大科技园展厅、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路演中心及部分园区企业。座谈会上,董海林总经理对东大科技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矿大科技园发展历程与成绩。贾方总经理表示,矿大科技园在运营机制建设、校地合作、产学研平台搭建等方面成效显著,形成了很多典型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互聘了双创导师。双方将在以往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随后,东大科技园、矿大科技园共同赴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堂园林,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国防教育馆、徐州双拥展览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及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回顾了淮海战役的发起、演变过程和重大事件,学习了战役期间涌现的经典战例、英雄模范和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忘回报人民”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以及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塔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及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

本次党建业务相融合的学习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热情,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难、拼搏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建设东大科技园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贡献力量。

文字|左洋

图片|戴炘含

审核|马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