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230

 

         
        2012年4月24日,资产公司在长江后街6号召开“2012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我校经资处处长吴荣顺,资产公司总经理过秀成、副总经理王文娟,南京东南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南京东大现代预应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绿材谷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0余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吴荣顺处长介绍了我校2010和2011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和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要求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申报工作,争取获得项目支持。王文娟副总经理解读了《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项目指南》,着重分析了资金项目扶持的两种不同形式,提出了申报的时限要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过秀成总经理强调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人,认真研读申报要求,组织撰写申报材料,把握时间节点,把好项目申报质量,实施动态管理;资产公司将以项目申报为契机,以立项促建设,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带动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与创新文化建设,推动东大产业新发展。
        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是由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主要用于支持中央企业围绕国家有关重点技术研发任务,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开展重大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研发活动的专项资金。(资产公司  朱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