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双胜利”,进一步发挥东南大学科研力量和我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王尧带领党员同志冲锋在前。疫情期间,我公司积极联系各学院,收集了“‘平-结合可周转自保障型卫生院”等十余项科技成果,利用国家教育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各地科技局官方微信或门户网站等渠道进行多方推介,组织申报省厅、市局关于抗击疫情项目计划。此外,积极与黄冈前方指挥部联系,筹措防疫必要的援建援助物资。加强与广东深圳、上海张江等地区,泰州中国医药城等企业的合作,推进学校成果产业化进程。党旗指引,使命召唤,我支部积极践行科技服务社会的郑重承诺,用责任和实干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1. 教育部科转云平台——                          图2. 东大成果微信公众号科技防疫专栏

                           中国高校抗疫科技成果供给清单



【撰稿: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