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玄武区科技创新合作工作推进会在科技园召开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476

 

        继去年11月3日我校与玄武区人民政府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之后,围绕创新型产业发展和开展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合作平台公司的组建紧锣密鼓;按照绿色城市建筑、节能环保定位的科技园加速器——化建大厦的选商选资工作稳步进行;人才合作方面加强了沟通、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
        2月9日,为了快速、高效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校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公司与玄武区科技局、梅园街道办事处,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校、区科技创新合作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率相关项目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局局长徐劲松通报了平台公司组建、载体及创新中心等方面的进展及遇到的需要校方协调的事项;梅园街道黄栋林书记通报了校区人才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提出了目前人才工作方面的主要任务;梅园街道副主任吴恒介绍了有关选商选资的情况。
        产业党工委书记兼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作了讲话。吴处长对政府人员在科技创新、人才强市方面快节奏、高效率深感钦佩,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科技人才工作的强大驱动力。讲话中,吴处长就创新中心的产业定位、选商选资、人才工作畅谈了想法,即时对需要校方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分工落实,并表示将围绕南京市“科技创新九条”尽快完善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办法。吴处长还建议区科技局通过主办的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深化与校方合作,充分发挥我校人才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发掘出更多宝贵的创新创业人才。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过秀成围绕创新创业中心建设中的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优质企业、人才的引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虞志霞介绍了园区人才申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与玄武区共建的“知识产权申报中心”等方面面的工作进展。玄武区科技局、梅园街道也对校方提出需要支持的工作逐项进行了落实。  (产业工委   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