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产业党委最佳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409

 

附件:

“最佳党日活动方案”推荐表

单位名称:产业党委

党日活动名称

献出一片爱心、捐款资助贫困学生

党组织名称

产业党委

负责人

潘妙坤

党员数

297

参加活动人数

 

参加活动党员数

260

 

 

 

 

 

 

 

 

 

今年6月,东大集团退休党支部发出倡议,向贫困学生捐款,为培养青少年献一片爱心。产业党委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动员布置,希望此项活动在产业全体党员中展开,作为最佳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倡议,广大党员踊跃参加,许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截止6月底共捐款9484元。暑期,产业党委通过南京晨报,选择资助了溧水、泗阳县5名贫困学生,其中初中生4名,小学生1名。按照南京晨报规定,资助初中生每人每年800元,小学生每人每年600元,已捐款3800元。我们决定,将捐款继续帮助已资助的学生完成初中学习。730,南京晨报颁发了捐资助学证书。816,南京晨报将产业全体党员捐款列入了爱心助学光荣榜。

附件15名捐款学生材料

附件2:捐资助学证书复印件

           

说明:“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该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时间地点、内容形式、实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