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园宾馆被授予“全国教育接待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640

 

榴园宾馆被授予“全国教育接待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召开表彰大会,榴园宾馆被评为“全国教育接待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总经理杨宝琛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会场领班黄丽同志被评为“服务标兵”。
        多年以来,榴园宾馆坚持用“努力奉献社会、创造东大品牌”的价值观念和“真诚待客、用心做事、注意细节、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引领广大员工紧紧抓住市场脉搏,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建立健全完善的内部规章制度,全面推行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宾馆硬件设施逐步提档升级,企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屡获殊荣。曾获得“国家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南京市首批食品卫生A级”挂牌单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南京发展第三产业先进集体”、“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诚信单位”、“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优质服务单位”、“第十届全运会优质服务单位”,连续多年荣获“南京市食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南京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南京市涉外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凝聚了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是对大家恪尽职守、默默耕耘的最大褒奖。
        榴园将以此为契机,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环境做优、服务做细、产品做精”为目标,真诚善待每位宾客,更好地诠释“热情、周到、优质、诚信”的服务理念,做大做强榴园优质的服务品牌,有力推动宾馆的建设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榴园宾馆   赵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