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举办“服务礼仪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1079

 

酒店举办“服务礼仪竞赛”圆满成功

 

        为了提高对客服务质量,增强员工的服务技能,全面提升酒店的整体服务水平,8月1日、8月2日酒店在新华厅组织员工进行“服务礼仪竞赛”。 72名参赛选手来自于酒店的12个部门,六项基本服务礼仪动作,分为预赛、复赛、决赛进行。评委由酒店中层以上管理干部组成,根据选手的仪容仪表、微笑、动作规范、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本次服务礼仪竞赛,为酒店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竞赛,酒店员工进一步明晰了高质量服务的规范和标准,在同行中找到了榜样,明确了各自的努力方向,强化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能力,为榴园宾馆实现“环境做优、服务做细、产品做精”,打造榴园优质的服务品牌奠定了基础。
 (榴园宾馆   赵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