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九个获奖项目荣登我校2012年教师节光荣榜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27浏览次数:496

产业九个获奖项目荣登我校2012年教师节光荣榜

910,我校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大会,隆重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

在庆祝教师节大会上,学校对我校在2011~2012年度获得国家、部、省等奖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产业共有9个获奖项目荣登2012年东南大学教师节光荣榜。其中,东南监理公司获得的2011年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011年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和江苏省优秀监理企业上榜;建筑设计研究院获得的2011年教育部优秀建筑工程设计、教育部优秀规划设计、教育部优秀市政工程设计、教育部优秀城镇住宅及住宅小区设计及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等五个一等奖项目上榜;华宁监理公司2011年获得的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也登上了光荣榜。建筑设计研究院袁玮、东南监理公司刘海作为代表上台领奖。(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