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监理公司开展施工标准化观摩暨总监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676

东南监理公司开展施工标准化观摩暨总监交流培训活动

由东南监理公司实施监理任务的“南通至洋口港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监理项目TY-JL-1标”,自20121月进场以来,各项目工作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特别是对施工标准化工作的推广、推进成效显著,受到业主及行业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成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的典范,并为省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观摩、学习定点单位。为进一步推广施工标准化管理,提高公司监理骨干的工作能力,提升东南监理整体形象,东南监理公司于102526日组织开展了施工标准化观摩暨总监交流培训活动。

前来参加活动的总监(驻地)首先听取了江新总监所作的题为“严格监理、狠抓落实、努力打造通洋高速公路标准化建设典范工程”的工作汇报,随后观摩了通洋高速公路总监办和施工单位项目部驻地标准化建设以及各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建设和标准化施工情况。根据活动安排,公司总工、副总工结合“江苏省高速公路监理标准化指南”的主要内容对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各项目监理部的总监就观摩通洋高速公路标准化施工后的感想、对施工标准化的认识、下一步在所辖监理项目推行施工标准化的打算以及如何做好总监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施工标准化观摩暨总监交流培训活动提高了公司监理骨干的工作水平,为公司进一步推广施工标准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东南监理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