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足球队夺得南京地区勘察设计系统第十七届“设计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505

建筑设计院足球队夺得南京地区勘察设计系统第十七届“设计杯”足球赛冠军

20121013,由南京固强建筑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南京地区勘察设计系统迎青奥第十七届“设计杯”足球赛在南京南湖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9支队伍、220余人参赛,赛制采取单循环比赛制,经过一个月的角逐,建筑设计院代表队取得81平的不败战绩,时隔一年,再次荣膺冠军。作为本项赛事的传统强队,在近几届的“设计杯”足球比赛中,多次获得冠、亚军的好成绩。

南京地区勘察设计系统 “设计杯”足球赛自1994年系由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南京市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几家单位发起组织的足球比赛活动,至今已经举办十七届,是南京勘察系统每年系列体育活动的体育盛事。该赛事本着“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展示行业形象,增进单位友谊”为宗旨,以足球作为桥梁,加强各设计单位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以丰富各单位的业余文体生活为目的,给各单位员工一个展现竞技水平和体现团队精神的平台。

(建筑设计院 袁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