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关于表彰2012年度产业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550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产业工作委员会

产业党工委[2013]02

 

 

关于表彰2012年度产业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

 

产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产业党工委在2012年度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总结交流各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不断推动党日活动再上新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在推动产业科学发展中的先进性作用,经综合评审,并由产业党工委研究决定,对2012年度产业各党总支(支部)所开展的最佳党日活动进行表彰鼓励。

受到表彰的2012年度基础党组织所开展的党日活动如下:

1)东南监理公司党总支“缅怀伟人,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廉洁自律”;

2)华宁监理公司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

3)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热电所党支部“凭吊藕塘烈士陵园”;

4)科技园公司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做好本职工作”;

5)产业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并资产经营管理处党支部“学习恩来精神,加强作风建设”。

希望产业各党总支(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向受到表彰的基层组织学习,互相借鉴,交流提高,不断探索创新,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和专业特点,将党日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各党总支(支部)开展最佳党日活动,应当做到主题鲜明,既要结合企业的中心工作和专业特点,还要体现活动的时代特色和教育意义;做到活动计划周密,组织和保障有力,不铺张浪费;做到既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能动性,又要确保有较高的党员的参与率。对于申报参评的最佳党日活动,要求形式生动活泼,支撑材料翔实,教育意义凸显。在广泛开展最佳党日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广大产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做大做强作优产业做出新贡献。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产业工作委员会

                                O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抄报: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