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队在校第三届智力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603

产业队在校第三届智力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427下午,两年一度的东南大学教职工智力运动会在校友会堂三楼举行。本次运动会共设围棋、象棋、五子棋和扑克牌四类比赛,全校共有近30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产业代表队在本届智力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在五子棋的决赛中,王松林获得第一名,许进获得第三名,陈刚获得第四名;全国龙、王吉林获扑克牌第七名。

产业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认真组织,选拔优秀队员参加赛前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相互鼓励,赛出水平。许进同志是出版社分工会的文体委员,她不仅自己比赛获得好成绩,还协助做好产业队比赛的各项工作,各企业单位也积极支持参赛队员参加比赛,体现了产业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产业党工委  王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