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553

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2013413,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

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党员们聆听了“碑前放鞭炮,空中响军号”的忠魂之声,深刻缅怀为抗战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将帅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和一篇篇翔实的文字资料,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当年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新四军将士们勤俭朴素、艰苦奋斗、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气概感动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茅山革命先烈的精神鞭策自己,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资产公司  马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