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600

产业党工委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产业的党工委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决定分两场次组织产业党员观看电影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第一场次安排在918日下午。产业150名党员干部在大华大戏院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电影。

影片讲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深入进行调研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影片中,周总理不彻底弄清真相不罢休的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大雨之夜不顾疲惫虚弱的身体与群众抢救地瓜苗的工作作风以及与群众同甘共苦的生活作风,感人至深。

观看电影后,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通过发挥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生动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现了我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深刻诠释了我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呈现了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产业广大党员对解决“四风”问题,实现“为民务实清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学校产业又快又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927,产业党工委将再次组织产业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