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见、问题评议会和谈心活动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650

产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见、问题评议会和谈心活动

1021日下午,产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出版社会议室开展意见、问题评议会和谈心活动。产业党工委、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公司负责人以及产业党工委委员参加了中心组学习活动。活动由产业党工委书记吴荣顺主持。

会上,传达了1012日校长、处长、院长联系会议和1017日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吴荣顺书记要求各位参加会议的同志一定要把学校的会议精神,按照联系点的分工,及时准确地传达下去,让产业员工了解学校的工作动态和要求。

接着,在前期听取群众意见并认真梳理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对产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初稿查摆出的“四风”问题进行分析评议,并讨论整改措施。产业领导班子成员对产业存在的“四风”问题逐条认领,无一遗漏。

随后,产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真诚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揭“短”、主动亮“丑”。班子成员认为前期的围绕“四风”问题听到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涉及到产业领导个人的很少。产业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清廉、有为集体,但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在谈心过程中,班子成员又相互提出来诸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主动性不够,深入院系、主动服务意识欠缺等多条与班子成员直接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查找出的问题将全部列入产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将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

最后,吴荣顺书记提出,产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聚焦“四风”问题,做到“不偏、不虚、不空”,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要深刻剖析原因,要坚持“对症下药”,努力增强整改举措的针对性、实效性;班子全体成员要自觉地把自己摆进班子中去,主动承担班子存在的问题,在认真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同时,共同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完善好,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产业党工委  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