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705

产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产业领导班子于20131126日上午,在出版社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五督导组王保平副校长督导了产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产业党工委书记吴荣顺,副书记王松林、高嵩、李涛,资产经营管理处副处长闻一鸣、过秀成,第五督导组联络员李冬梅参加会议。吴荣顺同志代表产业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向学校第五督导组做了对照检查汇报。

会议开始前,王保平副校长就明确要求大家发言直奔主题,直接谈问题、讲原因、给举措;会中,对产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所报告的问题逐一点评,为班子成员准确认识问题、厘清解决问题的思路及确定举措指明了方向。

王保平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大家敞开心扉,既有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又有中肯的批评和善意的相互提醒,做到了“不偏、不虚、不空”,有质量、有成效,起到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祛病健身的初步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产业领导班子汲取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经验,将之制度化,形成一种“有意见就提、有问题就议”的良好氛围;产业班子成员要通过坚决反对“四风”,在思想上铸魂,精神上补“钙”,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成为政治信念坚定、业务熟稔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班子的履职能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推动我校产业工作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