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出版社管理体制研讨会日前召开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816

东大出版社管理体制研讨会日前召开

513,东南大学出版社管理体制研讨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事关东大出版社管理体制改革下一步的走向与成效,出版社社委会主要人员参会。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以及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科研院、资产经营管理处、建筑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并发言。会议还特别邀请江苏省新闻出版总局副局长黄海宁与会指导。

会上,王保平副校长以及校各部门领导就东大出版社下一步体制改革具体细节、可操作方案与出版社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论证。王保平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出版社发展改革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出版社能更好地将自身管理与学校管理对接融合,充分依托学校资源,将母校的学科优势转变为出版社的板块优势,进一步确立品牌特色。

黄海宁副局长对出版行业整体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做了分析指导,充分肯定了东大出版社近阶段的体制改革成效,进一步希望东大社继续保持以往严谨高效的出版管理态度,在严格遵守出版规定、提高图书出版质量、完善出版体制管理上更上一层楼;在出版目标和导向上,把创品牌、创效益二者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上;尽快完成体制改革大事,更好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江建中社长代表出版社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并表示将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明确出版改革发展思路,完善出版管理体制规范,将改革的步伐走好走稳。 (丁志星、汤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