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参观江苏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749

产业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参观江苏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有针对性地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产业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产业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学校纪委组织开展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2014612日下午,在资产公司和产业党工委的共同组织下,资产公司全资及控股企业总经理、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财务主管等重点岗位20余人参观了江苏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参观展厅,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典型案例和当事人痛彻心扉的忏悔,着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随后,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更是集中展示了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触犯法律的可悲结局,为每位参观者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强化大家的法制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活动中,校监察处处长、纪委副书记吴荣顺希望参观人员一定要从这些案例特别是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将反腐倡廉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绷紧思想这根弦,不存侥幸之心,坚守好现有的幸福生活,真正做到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家庭、无愧于人生。

(资产公司  马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