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天上的菊美》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896

产业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天上的菊美》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为引导产业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藏族干部菊美多吉常年坚持深入基层、心系百姓、甘当公仆的精神和崇高品质,进一步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产业党工委于20141022日下午组织产业167名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了电影《天上的菊美》。

电影《天上的菊美》以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藏族干部菊美多吉的感人事迹为蓝本创作,集中体现了菊美多吉心系群众、苦干实干、甘当公仆、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记录了一位普通共产党员的博大胸怀和奉献精神。许多同志在观影时都眼含热泪,深受感动。观影后大家表示,要学习菊美多吉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学习他时刻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的奉献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奋发进取,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密切群众关系、增进群众感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为让因工作而未能观看《天上的美菊》的部分同志,产业党工委还下载了影片分发到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求各企业党组织安排观摩,并通过召开影片观摩会座谈会、组织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菊美多吉的崇高品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品行锻炼,自觉弘扬良好的作风和优良的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