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园加强英语培训工作 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628

榴园加强英语培训工作  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升酒店的对客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英语服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榴园积极参加由南京市旅游委组织的“宾馆饭店职业英语等级测试”工作,共有24名员工报名参加考试。参赛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复习迎考,酒店还分批组织员工进行考前培训,酒店内部掀起了“努力学习英语知识,提高对客服务技能”的热潮。

长期以来,宾馆领导对英语培训考级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通过岗前培训、英语角、员工自主复习等多种形式开展英语学习,制定了“英语等级考试奖励制度”,通过发放英语津贴的形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更多的员工学习英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并将其运用到对客服务中,使酒店的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外,酒店还多次聘请了英语专业老师为员工进行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近年来共有50名员工通过了考试,获得了英语等级证书,其中19人荣获中级证书,31人荣获初级证书。

作为国家绿色旅游饭店,榴园宾馆近几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宾馆的建设发展蒸蒸日上,整体环境更加温馨、舒适,产品质量更加优质,宾客满意度也得到了较大提升,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榴园将不断提升酒店的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诠释人性化服务的深刻内涵,弘扬诚信,努力做大做强榴园优质的服务品牌。(榴园宾馆   赵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