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代表队在东南大学2015年教职工网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863

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的东南大学2015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争夺,于1113日在九龙湖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产业工会非常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报名并组建队伍参赛,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在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下,产业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由张翀(设计院)、史晓川(设计院)、杨波(设计院)、肖驰(资产公司)组成的男子团体队,经过顽强拼搏,依次战胜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体育系、经管学院、机械学院代表队等强手,最终取得团体冠军的佳绩。在个人单打比赛中,肖驰经过五轮角逐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设计院的袁晶晶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的佳绩。男子个人双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张翀和交通学院的刘洪波组合获得双打第三名,肖驰和自动化学院的魏海坤组合获得双打第四名。

比赛前,队员们克服本职工作忙的困难,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和刻苦的训练;在比赛中,他们顽强拼搏,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品质,展示了产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资产公司肖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