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党总支成功举办2017年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15

1027日至28日,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机关党支部、建筑一院党支部、建筑二院党支部、建筑四院党支部、建筑五院党支部的19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现场教育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激活大家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深层认知,实地瞻仰了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红军纪念堂及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征程时代楷模》的课堂学习。在现场教育过程中,参训同志们在红军广场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培训期间,建筑四院的同志们还在金寨干部学院三期的工地现场提供了设计交底等技术服务。

党性教育与党的理论教育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本次培训班是建筑设计院党总支探索党性教育和党的理论教育与专业能力相结合的一次有效尝试,以具有丰富红色资源的金寨县为生动教材,课程设置灵活而充实,知、情、意、行有机结合,参训同志纷纷表示重温历史,更加坚定信念,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筑祖国复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