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酒店公司召开座谈会及春季研讨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660

2018316下午,中大酒店公司邀请校纪委、财务处同志召开座谈会。校纪委、财务处同志听取了中大酒店公司2017年经营情况和经营面临的困难,对宾馆在经营中所遇到的结算和报销等问题,从各方面规章制度上进行了详细解读。纪委、财务处同志对中大公司坚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经营上的困难表示理解,对公司整体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面貌给予了表扬和称赞。

座谈会后中大酒店公司召开春季研讨会,公司冯国强总经理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工作,与会同志就如何提高服务水平、突出特色和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虽然面对宾馆行业的巨大困难,但公司作为东南大学的窗口企业,必须为师生做好服务,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力开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公司2018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