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奋斗进取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598

正值春夏交替、万紫千红之际,神州大地处处呈现火热场景,充盈着饱满的精神风貌。从东部沿海到西部高原,从江南水乡到北国边陲……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全国各地正在兴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这是中国梦的召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这是新航程的开启: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乘势而上。

为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宿迁市高速铁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528日在上海路及综合客运枢纽道路工程“党建.家”隆重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奋斗进取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高铁公司、上海路及综合客运枢纽道路工程项目经理部、江苏华宁监理公司、苏交科检测单位共13名参赛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首先由市高铁公司总经理罗东志致辞,罗总告诫大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敬责、务实、协同、创新”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为上海路及综合客运枢纽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宿迁市高铁公司罗东志为比赛致辞


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13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重点内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理解认识,讲述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各参建方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和对高铁建设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每一位演讲者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SQSHLSN-JL标段总监办参赛选手杜勇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参赛选手秦佳佳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优胜奖。比赛中,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二等奖颁奖仪式(杜勇右二)               优胜奖颁奖仪式(秦佳佳右二)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党员的风采风貌,也激励了全体参建人员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宿迁市上海路及综合客运枢纽道路工程SQSHLSN-JL标段总监办 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