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华宁监理机关党支部赴金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11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革命精神,教育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过前期精心计划准备,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了金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6
8日,全体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员工首先到达了公司金寨项目-长征大桥的施工现场参观视察。当天的气温高达35度,炎炎的烈日下,项目总监傅朝方和监理员们经常像这样,一天10多个小时的站立,谁也没有一句怨言,将优质服务、信誉至上的华宁精神扎在了工地上,这是共产党人对平凡岗位的承诺、对理想信念的坚守。目前大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下一步将加快对人行道板和枕梁以及防撞护栏的施工安装进度。总经理章剑青、党总支书记王松林等领导向在场的监理员们了解了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视察了工地,听取了项目最新进展,询问了一线员工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公司向大家送上了慰问,对他们辛苦地付出表示了感谢。


【公司主要领导视察项目,并慰问一线员工】


随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瞻仰了金寨革命烈士陵园。金寨革命烈士陵园有着丰富的革命历史景观和人文景观。在革命博物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那段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年代,又一次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


【纪念馆内聆听讲解员讲解】


拾级而上,每一级台阶都代表了一段烽火岁月,踏着革命先烈抛洒过热血的土地,大家心中升起无比的敬意。来到革命烈士塔前,总经理章剑青、党总支书记王松林带领全体员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面向烈士塔深深地鞠了三躬。由党总支书记王松林领誓,党员们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敬献花篮并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来到这片浸润着革命先烈鲜血的红色土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尊崇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使得我们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奋力推进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金寨行侧记:女儿高考,他仍坚守岗位

 8日,在赴金寨行中,我们在金寨项目的施工现场见到了总监傅朝方,作为公司金寨项目唯一的党员,他正带领监理人员在现场忙活着。见到我们,傅总监热情地上前介绍起了项目情况。目前大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下一步将加快对人行道板和枕梁以及防撞护栏的施工安装进度。由于正值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项目上展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他和监理员们每天在施工现场一干就是十几小时,发现问题即查即改,现场总结。

    繁忙的工作使得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回家陪伴家人。在交谈中,我们才得知,今天正是他女儿高考的日子,但是为了项目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他不得不跟女儿请假。他说,原本高考前两天他与女儿商量是否要请两天假陪她考试,但女儿却懂事地拒绝了他,并说只希望爸爸能安心工作,就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女儿的一席话更是坚定了他坚守岗位的决心,那一瞬间他感觉孩子长大了,再辛苦也值得。作为项目上监理单位唯一的一名党员,而且是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他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践行着一个监理人的理想和追求。


  

刘宇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