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米永强书记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712

912日下午,中共东南大学产业工作委员会书记米永强、副书记王松林携相关人员赴大学科技园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李克川、副总经理朱卫民、邱卫东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首先对米永强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产业党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贾方总经理围绕大学科技园党建工作及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米永强书记和王松林副书记对大学科技园党建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产业党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学科技园工作。米永强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大学科技园,他深深感受到了大学科技园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强调一流大学科技园是一流大学的标志,大学科技园应立足南京,辐射全省,走向全国,依托学校科技人才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以问题和需求导向为切入点,明确各园区的产业定位,认真思考科技园未来发展方向。同时针对党建工作米永强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二是聚焦重点,将党建工作融入大学科技园业务工作,围绕业务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三是以人为核心,培养优秀人才;四是加强干部谈心谈话工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服务能力。

大学科技园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及产业党工委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园事业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平台支撑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

(孙丹丹 马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