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国防园团建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3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20181019日下午,大学科技园赴南京国防园开展团建活动。

南京国防园建于一九九二年八月,总占地56200平方米,由国防教育馆、军兵种馆、英模馆、国防科技馆、重兵器场、模拟演练场和军体娱乐园等组成,是以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教育场所。通过参观活动,科技园全体员工增长了防空国防知识,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



随后,公司组织了拔河、你演我猜、两人三足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员工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默契配合、互帮互助,出色地完成了活动任务,所有环节都开展得有条不紊且充满乐趣。活动之后,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感,也增进了公司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为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 祁奇 马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