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615

12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将发表重要讲话。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准时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收看收听大会。会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交流体会并总结。

                          (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员工在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

公司项目部因受工地条件限制,用手提电脑、手机等方式组织观看。  

  (公司项目部收看大会直播)

部分心得:

------40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让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让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有了更多的路径选择。改革开放,正是让中国的命运,牢牢掌握在了人民自己的手中。

------改革开放改变中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我们行政人事部作为中枢机构,统揽全局、协调上下,任务更艰巨,担子更重,必须适应新形势,以新的思想观念、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工作方法做好工作。须在思想观念上转轨,坚持“两手抓”,把“三服务”落实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须提升服务重大决策水平等。

  

【撰稿: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