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704

1214日,资产公司党支部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逐一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展览馆和纪念广场等地,重温了党在此建立抗日根据地“威震江南、功在民族”的光荣历史,再次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情操情怀,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践行党员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作为茅山抗日根据地的指挥中心,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运筹帷幄,完成了党中央制定的向南巩固、向东作战、向北发展的方针,创建、巩固和发展了苏南抗日根据地,奠定了华中抗日根据地的基础,在我党党史、我军军史上谱写了辉煌的篇章。

  

(撰稿:朱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