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党总支举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51

17日,建筑设计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设计院大会议室举行。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嵩同志主持。

会上,9位在职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措施以及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高嵩同志作点评。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双肩挑,和党总支一起发力,共同践行始于点划,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在制度纪律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党性培育、干部队伍管理、党日活动开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谨代表设计院党政班子向各位书记表示感谢。她指出,2018年党总支和各支部积极献力、扎扎实实护航了建筑设计院健康稳定发展,但与此同时,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相比,很多方面还存在问题与不足,应客观认识、反思自省、直面问题、切实改进。对于各支部书记述职中提出的实际困难,如建筑五院党支部成员所属部门分散、业务量大、人手精炼导致组织生活时间难以协调等问题,党总支班子一一予以答复,并提出解决思路。

    本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由校党委统一部署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党总支高度重视,在产业党工委的指导下,认真完成了各节点内容。会上,党总支作了2018年度总支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汇报;还向各支部传达了关于建立产业党工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的通知,三位工委委员将联系党总支下设的三个支部,以监督抽查、指导工作、参与组织生活等方式,跟踪督促各基层支部书记抓好日常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