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与科技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先进促发展,对标争先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401

319日,产业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和科技园党支部共赴江宁开展以“学习先进促发展,对标争先创一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产业党工委书记米永强、副书记王松林、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李克川等一行近3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江苏)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研究院工作人员向大家生动介绍了未来网络发展的新趋势以及本院承担的重大科技技术设施“未来网络试验设施”项目,该项目将建设一个开放的、灵活的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规模先进通用试验设施,满足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和天地一体化网络等重大科技项目的试验需求,构建网络安全盾牌,服务国家网络强国战略。随后,支部一行人来到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5G移动通信系统及基于开放式云构架的5G综合试验验证平台,并带领大家参观了“5G实验室”。最后大家参观了南京未来科技城悠谷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园企业南京物联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体验了智能照明、智能控制、安全保护、智能探测和健康监护等物联传感智能家居项目。


   

    下午,在未来科技城党群工作局仇屹珏局长的陪同下,支部一行赴江苏无国界控股集团学习交流非公党建工作。集团党支部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集团党支部重点党建工作及创新党建工作做法,双方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开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党日活动,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激发了大家争创一流的热情。产业党工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好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模式,实现党群服务零距离全覆盖,为创新创业人才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和双向互动。






【撰稿:韩金廷、孙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