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产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和“全面从严治党”精神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71

 44日下午,产业党工委召开产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产业党工委书记米永强主持学习会。

 产业党工委王松林副书记从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为创新创业创造厚植土壤、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越是吃劲的时候越要响鼓重锤、有了政府“紧日子”就有百姓“好日子”、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人民抒写 为时代立传、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凝聚追梦力量 开创远大前程、人民是最大底气 共识是奋进动力等十个方面,和参会的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米永强书记在学习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米书记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了6个团组的讨论审议,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米永强要求,一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让产业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理解“两会”精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在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三要在推动工作上求突破,要聚焦聚力企业改制、安全风险排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产业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撰稿: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