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374

——设计院党总支组织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反间防谍意识,切实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根据上级要求,419日中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在公司二楼大厅集中收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新闻短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公司党总支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向所有党支部下发了通知,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定了集中收看的方案。新闻短片播出的当天,约120人集中到公司大厅收看;有的组织了所在部门的员工集中收看,还有出差在外的同志利用手机收看了直播,还有出差晚归没能赶上收看直播的同志晚间收看了重播……像这样因工作原因未能集中收看,采取其他方式收看的员工约90人。此次的新闻短片不仅向大家揭示了多种涉嫌间谍活动的行为,更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

  

在公司大厅集中收看央视直播


员工们准时到场


  座位有限驻足观看


电力院党支部组织收看


  

  建筑设计三院党支部组织收看


  出差途中收看直播


  直播没赶上,晚间来补看


【撰稿:徐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