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趣味无限 —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833

为活跃员工的文体生活,凝聚员工士气,进一步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公司总支、工会精心策划、认真布置,对比赛项目、参赛条件、组队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于517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操场上组织了公司员工趣味运动会,公司10支比赛队伍约230余人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首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由工会主席朱筱俊主持,全体肃立、奏国歌。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嵩致辞并做赛前动员讲话,总经理葛爱荣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杨冬辉、王新跃等人表演的陈氏太极拳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毛毛虫大战、摸石过河、三人绑腿跑、螃蟹背西瓜、龙珠接力、托球接力六个项目。随着每个项目比赛的口令响起,参赛队员们即以极高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目中,他们谁都不服输、谁也不退让。裁判们认真负责,啦啦队加油呐喊、此起彼伏,参赛者和观战者都非常兴奋。整个赛场目不暇接、高潮迭起。颜色亮丽、形态可爱、柔美与力量并存的“毛毛虫大战”令场上阵阵爆笑;众人拾柴火焰高、有条不紊显默契的“螃蟹背西瓜”;“摸石过河”环节则更有难度,“石头”其实是泡沫垫子,队员们必须踩在“石头”才能走,六人一组的比赛更多的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要成功完成这个游戏,要求每个人的通力合作,并需在最后一个队员经过终点才算挑战成功。通过各比赛项目,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学府一舍”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综合二院”队、“专业所”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是一场智慧和技巧的角逐,也是一场团结和协作的比拼。通过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员工互相配合的方式融洽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合力,进一步促进了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



【撰稿:孔晖、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