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设计 专业一流”——如东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向我院赠送锦旗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938


喜报 2019722日上午,在如东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控制室举行了一个简单的赠旗仪式。如东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寒,庄重地向我院总工程师赵龙生赠送了一面书写有“精心设计 专业一流”的锦旗,对我院在公司热电联产扩建项目锅炉提前投产供汽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的设计服务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


 齐寒总经理向赵龙生总工赠送锦旗


如东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规模为扩建190t/h循环流化床锅炉和技改1B12MW汽轮发电机组。201810月,我院启动了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在设计过程中,项目组与业主积极沟通,紧密合作,加班加点,在严把设计质量的前提下,保证设计进度,确保施工现场图纸需求。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设计人员经常深入现场,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保障了施工进度。

201978日,如东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扩建锅炉(4号锅炉)正式点火供汽。




*4号锅炉现场照片



*项目经理王琪代表项目组接受锦旗


*项目组与业主交流


*项目组与施工单位交流


 

 

*现场照片


   

    电力设计院的宗旨是始于点划,止于至善,让顾客更满意,让员工更乐业,让世界更环保。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客户,满足顾客需求,为顾客创造价值,不断创造精品工程,使项目获得最大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撰稿:王肖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