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踞龙盘今胜昔——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531

730日下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祖国70华诞,建筑设计院党总支组织了近200名党员赴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开展“虎踞龙盘今胜昔——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革命遗物,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影像资料,现场参观学习带给党员同志们心灵上的震撼和精神上的洗礼,澎湃且真实,革命先辈们“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慷慨气概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顽强斗志,保持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勘察设计人的力量。

此外,建筑设计院已受渡江胜利纪念馆馆方委托,将为场馆进行改造设计。设计团队将全力以赴、做好这座红色教育基地的改造设计工作,真正践行勘察设计人对党的庄严承诺。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