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温暖沁人心-----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179

 81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久松等一行在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剑青、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朱征平等的陪同下到我公司在监的苏州城北路(水浒大桥-娄江快速路段)改建工程JL01标段、JL03标段现场慰问调研。

    顶着烈日,黄副校长一行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在高温下,我们的监理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脸颊被晒得黝黑,汗水浸湿了衣衫,对工程质量的把控也丝毫不懈怠,黄副校长一行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现场,黄副校长一行了解现场公司员工的作业环境、作息安排、劳动强度以及高温防暑措施等情况,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安全施工,工作之余也要充分休息,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并将高温用品交到监理人员手上,要求大家在抓进度保质量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高安全保护意识,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黄副校长一行还分别了解了两个标段工程的近期进展情况,参观了现场文明施工、扬尘控制措施、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风险控制等工作介绍,考察了根据施工图纸建设完成后的整体效果,并听取了建设单位对我公司监理团队的意见,对于我公司苏州城北路(水浒大桥-娄江快速路段)改建工程两个标段项目监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他再次强调: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常抓不懈,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项目按时完工。东南大学建设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爱荣、书记高嵩、副总经理丁建明等陪同慰问调研。



【撰稿: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