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8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24日下午,产业党工委全体工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在出版社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产业党工委书记米永强同志主持。

  


首先,由米永强书记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米书记简要介绍了校党委在学校领导层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详细读解了《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产业在中层领导干部和基层支部两个层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产业党工委王松林副书记宣读了《产业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细则》。

 

 

最后,由米永强书记领读,与会委员和书记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