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国庆阅兵盛况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869

2019101日上午10时,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准时组织公司党员、员工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全公司33名党员,60多个在建项目员工共400多名员工进行了观看。

为保障国庆期间安全施工,公司不少项目一线员工仍坚守在一线工地,但大家也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此次盛况,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上传实时观看盛况照片和微感言,以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美好未来的憧憬。

  

大家深深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绩而自豪和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自己工作动力,投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中,为华宁和祖国献上自己的所有力量。

心得分享:


陈浪:大典即将结束,但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祖国人民的万众一心,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激动万分。我们是赶上了好时代,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感恩祖国,感恩党,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

陈凯: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所有党员的期望,是我们前行的方向。

王蓉: 国庆阅兵充分显示了我国、我军现代化建设成果,展示了国威、军威,一列列方阵、一辆辆彩车、以列列群众游行队伍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着我们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芮笳铭:看到阅队方阵,不由想到自由开放的民族自信,敢于吸收包容,敢于让群众看到听到,这样才叫自信,才有文化。


刘宇:在观看庄严肃穆的阅兵式过程中,从那笔挺的站姿中我看到了中国军人的威武,从武器导弹中我看到中国国防的实力,从热情的观众身上我更看到中国明天的希望。真是因为有许多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军人,为我们铺就了繁华盛世,才能让我们安居乐业。因此,值此建军之际,我向伟大的中国军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杨爱民:威严的阵容、雄壮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我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越发的令人敬佩,越发的可爱!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代表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我们为他们骄傲,我们也因为他们而感到自豪!  

何琦:东风快递 威武霸气 全球直达 国之重器!为祖国强大点赞!



【撰稿: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