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退协分会乒乓球队再获佳绩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643

为了继续丰富我校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有利于老年人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我校退离休协会于9月下旬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活动,具有良好的健身、健心价值和改善提高人体健康水平的价值,在产业退休职工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产业传统的优势项目。新一届产业退协分会理事会班子,认真组织产业老年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基于产业退休职工报名参赛的人数众多、参赛意愿强烈,产业退协分会组织了两支乒乓球队参加比赛;产业退协分会班子成员更是主动到比赛现场做好赛事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

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产业运动员互相鼓励、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出了实力和水平,再次获得了优异战绩:产业一队获得男女混合团体第一名;产业二队获得男女混合团体第四名;产业运动员苏明远、余威和徐启平囊括了男子甲组前三名;女将陈玲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邓必义获得男子乙组第三名。


  

【撰稿: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