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公司党支部赴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53

 1012日上午,科技园公司党支部赴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党日活动,为特殊儿童送上关怀和温暖。




 支部此行为孩子们送去了奶粉、尿不湿等日用品。福利院负责人对支部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一行参观了“豆豆部”,了解特殊儿童的日常护理及教育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新时代党员的担当意识,支部一行深受触动,被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与职业操守所震撼,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党员,应当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及群众关注公益事业、关注特殊群体,汇聚爱心力量。



(撰稿:郭大鹏、孙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