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举办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706

 1025日下午,产业党工委、产业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产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产业的数十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产业健步走活动以玄武湖台菱桥为起点。活动开始前,产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松林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本次健身走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合到产业职工活动之中,组织产业员工从办公室走出来,走进大自然,徜徉于伟大祖国的美丽画卷之中,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所带来的社会和谐、环境美丽、生活富裕的崭新气象,凝练广大产业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情怀;健步走活动也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彼此认识、相互交流、促进沟通的平台和机会。王松林副书记还简要介绍了产业2019年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和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新进展,同时代表产业党政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和拼搏奉献的产业同仁们表达感谢。最后希望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向成功!  

 热情洋溢的讲话,点燃了产业干部职工的运动激情。参加健步走的产业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从台菱桥出发步入了环湖行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健步走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深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产业干部职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舒缓了压力、愉悦了心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产业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