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产业论坛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20

  为促进产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产业党工委于2018年开设了“产业论坛”,以系列专题讲座的形式,邀请资深专家教授,结合产业特点,集中为产业党员干部职工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内外经济形势及产业经济发展理论等专业理论做深度解读,以提升产业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及创新发展理念。

  继20181121日邀请东南大学经管学院李东教授作了《中美贸易争端与双创战略解读》的讲座之后,今年1121日邀请了东南大学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胡汉辉教授,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做了“基于创新之创业的风险问题企业产品创新管理的视角”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主持。




  产业200多位党员干部职工听取了胡汉辉教授的精彩报告。胡汉辉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富于启迪,深受欢迎。产业听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撰稿: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