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开门红”——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迎新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510

红,中国传统里象征吉祥、喜庆、热烈、奔放、激情和斗志的颜色。2020年新年伊始,由公司党总支主办、综合行政部承办的开门红迎新年主题活动在新年上班第一天正式拉开帷幕。

2日,设计院大楼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公司领导迎接每位员工的到来,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各部门陆续录制新年祝福视频,拍摄全家福,有的在赢战2020”背景板前,有的在设计室内,喜庆的氛围,响亮的口号,强烈的团队凝聚力喷薄而出。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公司大厅同时进行的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将诗句中新年元日热闹、欢乐和万象更新的景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东大院人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对新年的祝福。



当天恰逢“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工作午餐加上香甜软糯的腊八粥,给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的暖意,年味儿更浓了。

“开门红系列活动持续全天,员工们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心里更暖了,干劲更足了。

2020,我们准备好了!

【撰稿:徐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