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民主党派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739

 2020114日,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新春茶话会。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嵩、常务副总经理曹伟等出席茶话会,与公司各民主党派十余位同志一同交流。




 高嵩同志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创优、经营管理、技术发展、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梳理了公司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曹伟同志代表新一届经营管理团队分享了公司2020年改革发展思路,他指出,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收官之年,上一届经营管理团队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带领全体员工,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经营与利润指标,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未来,新一届经营管理团队将全力以赴,充分回应东南大学对公司的要求和定位,扎实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进程。过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民主党派同事们对公司工作的支持,未来,希望民主党派的各位同志仍能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建言献策,和公司党总支一道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献力公司改革发展。

 茶话会交流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就公司“十四五期间将要迎来的改革发展进行了多方面的讨论和畅想,并在公司体量规模、人才培养、专业协同、部门配置、质量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