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支部一堡垒,建筑设计院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并组织党员捐款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64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对居家办公的广大员工非常牵挂。在认真研究分析东南大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后,为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凝聚士气、汇集抗疫力量,公司党总支发出《致公司全体党员、全体员工的一封信》,鼓励和倡议全员,尤其是全体党员同志,把“践初心”和“担使命”体现在本次防疫战斗和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保证全员身心健康、公司秩序井然、学校大局稳定,共同爱好、护好设计院大家庭!

日前,按公司党总支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相继在线召开“共同战”暨2020年第一季度支部大会,并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党委的号召,组织党员捐款抗疫。

本期党支部大会旨在把公司的关心和信心传递给广大员工,创造交流发声的平台和机会,从而消除和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急盼复工的焦虑情绪,同时探索特殊时期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的新模式。各党支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企业微信、腾讯会议、QQ等通讯平台召开线上会议,进行了欢迎新转入党员、居家办公体悟交流,学校及公司防控疫情政策解读等议程。



与此同时,各支部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认真宣传、组织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公司党员同志们踊跃参与,仅两天时间即完成捐款活动,累计捐款25290元。


                                                                            【撰稿:宋园园】